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鄉親都相當關心外籍移工群聚感染事件,針對相關防疫措施,縣府有以下事項宣布,並請鄉親配合: 一、 為守護產業請中央防疫指揮中心全力支持企業自購疫苗。
二、針對縣內大型工廠之外籍移工,縣府已進行全面快篩。
三、請警察局加強竹南、頭份地區外籍移工經常活動之場域,加強巡查。
四、外籍移工除了必要性之移動,嚴格禁止外出,要求人力仲介公司加強督導,落實防疫工作,如有違反,加重罰則,已請勞青處前往檢查。… 更多
五、呼籲竹南、頭份地區,以往外籍移工經常出入之場所,加強稽查禁止群聚。
六、由於語言隔閡,加上部分外籍移工不願意詳細說明足跡,造成防疫上之困難,目前京元電子七千多名員工,已進行全面快篩,將在最短時間內,清查還有多少人確診。
七、針對確診患者,縣府巳安置在縣內各大醫療院所,安置並給予健全的照護。
八、全縣消毒防疫工作,其實每天都在做,請鄉親放心。
防疫工作,有賴全體國人同心協力,互相支持,這波外籍移工染疫事件,來的快、我們也要防的快,全力重心都在防疫上,請縣民放心,縣府各局處同仁將為鄉親做好防疫工作,盡快度過危機。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