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解圍文化資產困境 要求還原綠空廊道上碉堡公園
📣「臺中市鐵路沿線崇倫碉堡」位於綠空廊道旁,鄰近大慶火車站鐵路高架橋下,因具有國共內戰的歷史背景與教育意義,有其歷史文化價值,2010年被台中市指定為 #歷史建築 。碉堡的地理位置優越,足以發展為地方亮點。但鐵路高架化通車後,卻因無人維護,各單位互踢皮球,竟使它被圍在鐵皮內荒廢達4年之久!目前碉堡仍被鐵皮包圍,荒煙漫草,破壞景觀,也造成治安死角!
📣… 更多國書今日特別邀集交通部台鐵局、鐵道局、市府有關單位一同會勘,要求鐵道局編列經費交由台鐵局代辦崇倫碉堡的環境清潔與植栽種植,並限期於2月底前完成。後續維護管理的責任國書也將再協助台中市政府與台鐵局進行協調。
#文化資產 #崇倫碉堡 #綠空廊道
#文化亮點 #臺中景點 #會做事黃國書
圖片
留言
  • 蔡鼎元
    黃國書立委有對南屯雕堡重現天日,那麼中山公園的防空洞更需要看見,這個是你們的選區(北區),雖然黃立委是在我的選區(中區)… 更多,也希望你們能共同努力開發舊城區的古蹟,這樣子才能讓其再生,並與前市長林佳龍相互配合協調⬇️,應該是正確選擇方向!盼您能聽進去!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