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轉貼> 2014年地方選舉的時代意義 隨著「基進側翼」登記入政、總部成立,以前一些網路上不懷好意的份子,在網路流言攻擊「基進側翼」是選假的、出來騙錢的聲音,逐漸消失。然後,隨著「基進側翼」說到做到,堅持入政,打死不退,就是要打破選舉必須花大錢這樣的結構跟遊戲魔咒,而一路不斷往前挺進至選舉最前線。 … 更多 雖然,囿於經費拮据,「基進側翼」選得非常辛苦,但士氣卻是越選越旺盛,只因為我們不想輸,不想我們的社會輸,不想我們的國家未來就此輸掉。按照台灣目前此種「花大錢式」的選舉造成的各種扭曲,包括號稱進步公民者都不敢跟我們自身崩壞的政治正面決斷,只能不斷在議場外抗議,導致「公民過勞」之弔詭現象。但,「基進側翼」就是那個傻子,直接往圍堵在人民面前的政治高牆衝撞而去,為的就是要把高牆打破一個缺口,然後以缺口為單點突圍,進行全面瓦解。 對台灣政治一知半解的評論家胡謅指稱,「基進側翼」因參與選舉,所以是走「體制內」?失學的腦殘,才會如此評論。這叫做拓寬整平體制,這就是從體制外走到體制內,打造一個可以被體制給包含的體制,這就是改造,這就是把原本侷限收納空間只限於權貴的體制,給放寬。「拉寬體制」是體制內還是體制外?請動態地認識政治,而不要靜態的去理解。只有深受國民黨屎觀教育洗腦的,才會不辯證、靜態式的、二元對立地看待台灣政治啦。 不論如何,「基進側翼」一路挺進至選舉最前線,開始有不認識的評論家給予期待,樂見各種對「基進側翼」的期待、評論與指教。「基進側翼」已經入政,也期待各界能用各種方式,給予支持與提點!! 最後,感謝這位作者期待「基進側翼」,能扛起台灣社會呼喚許久的「第三勢力」的扛棒旗幟。對於此,「基進側翼」深表感激,但也必須說,「基進側翼」依舊非常弱小,不論未來能怎麼發展,或走多遠,主要取決的關鍵,就是台灣人民對於「政治改革」的熱情有多殷切而定。 燃起台灣人二次政改的小宇宙吧!! http://blog.roodo.com/aurorahope/archives/31042900.html
超連結 BLOG.ROODO.COM

No.420-2014年地方選舉的時代意義 [無期徒刑]@極光 希望

圖片來源:基進側翼FB ...
留言
  • Tonglinniao Lin
    基進側翼有深厚的學術基礎,極強的政治時事社會分析和論述能力,真是難能可貴的一群青年人,亦正是台灣未來的希望所寄,他們已毅… 更多然投入,扛起責任,我們一般社會大眾,尤其是我們中年以上的老人,既已無法收拾留下的爛攤,就讓我們去瞭解關心支援他們吧!莫作不負責任的混蛋的一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