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Ned Price)發文表示:「貨機起飛了!美國捐助台灣的250萬劑疫苗正在運往台灣的路途上!美台公衛合作夥伴關係拯救了無數美國與全球人民的性命。美國國務院很榮幸能支持美國總統協助全球對抗新冠疫情的承諾。」 同時,也要謝謝駐美代表處蕭美琴大使所帶領的團隊,為台灣爭取最大的支持!感謝美國政府將原來於宣布捐贈給台灣的75萬劑疫苗數量,大幅增加至250萬劑,以實際行動協助我國政府與全民對抗疫情,也展現美國對台灣的堅定支持與高度重視。
圖片
留言
  • 許淑華Hsu Shu-Hua
    感謝美琴姐跟駐美代表們的努力爭取斡旋,台美關係才得以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