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康友-ky董事長黃文烈大量出脫持股、捲款潛逃造成1萬名投資人血本無歸,成為台灣金融史上最大規模的掏空案。 蔡壁如 委員接受上百位康友ky受害者的陳情,目的就是希望能重建投資人對台灣資本市場的信心,更要將整起事件發生的原因詳加釐清,避免再次發生。… 更多 康友兩次募資分別在2015年、2017年增資,至少取得30億元,承銷商、會計師、律師、所有負責人都簽名落款,然而最終只看到金管會、證交所甩鍋給會計師,誰能來為整個監理系統的崩壞負責? 我們呼籲金管會應該公布調查報告、公開透明,才能讓真相大白,並經的起大眾檢驗! 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iRuTsai.tpp/posts/456975269055603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 中天關台引發民進黨派系大亂鬥?
😲 秋鬥遊行獨家現場直擊,還有網紅亂入?
🤔 不分區議員罷免連署通過後,鄭文燦竟如此反應!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 https://youtu.be/qcqZd8u9wqg
分享 蔡壁如
針對這起金融史上最大掏空案,當初接受上百位康友-KY受害者的陳情,除了要為受害者討回公道之外,更重要的是要重建海內外投資人對台灣資本市場的信心,台灣的資本市場已經產生制度性崩壞,台灣不能變成「#全球詐騙中心」,我們更要問的是:#究竟是誰幫康友KY來台灣騙錢?… 更多 這已經不是台灣投資人被坑殺的問題,連專業的外資都被騙!康友兩次募資,一次是2015年的上市、一次是2017年的現金增資,康友從資本市場取得一共30億元的低成本資金,兩次募資都有公開說明書、上面都可以看到包括承銷商、會計師、律師、所有負責人的簽名落款,保證這些文件的真實性。 但是,最終的結果,我們只看到該負起監理責任的金管會、證交所甩鍋給會計師,誰來為整個監理系統的崩壞負責?我呼籲金管會要公布調查報告,唯有公開透明,接受社會的檢驗。 追查康友案,不是為了打擊誰或某個政黨,那不在我的思考範圍內,我的一貫作風是,查到弊案就要查到底,除了查到底,最終的目的是要有建設性的作為,既然已經產生系統性崩壞,就從源頭建立起,做好根本原因分析(RCA),才能釐清真相和責任歸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