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只要民進黨喜歡 #還有什麼不可以 玉玲和國民黨團其他委員將要在議場度過今晚,為的是突顯民進黨的惡霸、為的是捍衛公正廉潔的監察提名權。民進黨作為執政黨四年多,逾權營私的作為更是變本加厲,民進黨挾著執政黨與國會過半的權力,屢屢做出對國家、社會、人民有疑慮或傷害的決策。… 更多 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國民黨團首先提出訂立特別條例防疫,被民進黨極力反對,後來疫情持續不斷擴大,我們的政府才草率通過防疫條例,直到疫情紓困階段,民進黨反對發現金、還設計出使用制度最複雜的紓困振興券;再看到這次端午連假,面對民眾最苦惱的國道塞車,交通部長林佳龍卻不正經的回應:「當個聰明用路人,才能趨吉避凶」,顯見傲慢的權力沒有停止,是正在擴張。 今天衝進議場,就是為了反對蔡英文總統對監察院長的提名案,提名一個正被調查的人,提名一個最有爭議的人,陳菊是蔡英文總統眼中最超然公正的人嗎? 一個市長任內,與團隊在監察院有58案被調查,包括3件彈劾、30案糾正的人選被提名監察院長,民進黨政府該如何說服人民監察院能保持公正?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呼籲蔡英文總統即刻 #撤換陳菊的提名,請蔡英文總統及民進黨停止權力傲慢、停止政治酬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