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立法院台英國會議員交流協會成立 今天上午立法院成立「台英國會議員聯誼會」,會長是江啟臣主席,以信很榮幸受邀擔任副會長,致詞時就以一個在倫敦住十多年的Londoner發言。從當年拿到英國政府獎學金,到倫敦念碩士和博士,到劍橋做博士後當研究員,期間在英結婚生子,英國已是我第二個家。… 更多 前年以信陪同馬前總統訪英,於西敏寺會晤多位上下議員,於RUSI智庫與多位學者座談,並在牛津大學辯論社發表演講,這些都是近年來台英關係的高潮。並且過去我擔任國民黨國際部主任,也與英國保守黨國際部相熟,之前招待過的來訪下議員,現在正是英國重要內閣部長。 除我以外,立法院也有多位委員與英國關係深厚。吳怡玎委員在倫敦念博士加工作也住十多年, 謝衣鳯委員也在英國念碩士,曾銘宗委員曾在劍橋大學進修,英國在立法院裡有很多自己人,未來一定可以有效拉近台英雙邊關係! 展望未來,英國脫歐之後,將有更好機會與台灣提升實質關係,以信也在會中具體建議,台英可以從雙邊投資保障協議談起,未來朝向BTA或FTA前進,讓英國成為台灣在歐洲的經貿灘頭堡,台灣也可成為英國在亞洲的新基地,對兩國來說都是很好的事!
圖片
留言
  • 涂秋涼
    陳委員 學經歷具佳,是國民黨内難得的優質菁英人材,請好好多為藍營努力黨內齊心團結,打倒冥近黨,重新贏回執政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