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大眾運輸防疫升級📢
 
今日(2/1)起,大眾運輸防疫等級再度提升,國書提醒大家配合,並持續落實自身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禁止飲食
高鐵、台鐵(觀光列車除外)、公路客運、船舶(固定餐飲區域除外)、航空器(國際航班除外)等運具內,#全面禁止飲食!除因生理需求需喝水、服藥、哺乳外,並於應於飲食完後儘速戴回口罩。
✅春節疏運
2/8-2/16春節期間,高鐵全車僅銷售對號座;台鐵城際列車則每列次至多發售120張站票(每車廂至多15位)。
✅加強消毒
2/8-2/16春節期間,各航空站、台鐵、高鐵、客運、國道服務區、海運、觀光場域清潔消毒頻率加強加倍!
圖片
留言
  • 鄧如邑
    委員:
    請監督原民會有高達近百億的超額總預算!

    最該刪除的總預算是原民會一年要高達近百億的總預算!這些都是民脂民膏!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