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明天就是11/2,防疫措施再鬆綁 明天,台北市KTV、電影院等八大場域可以脫下口罩飲食,集會活動、公共場域人流管制都取消,跟認識的人打籃球無論室內或戶外,口罩都可以拿下,演唱會可以設置搖滾區、職棒入場人數不再受限、老人共餐恢復,婚禮也能照常舉辦了,趕快約好你的另一半,好事勿再拖磨!… 更多 不過,我們還是要提醒大家不能鬆懈,除非附近很空曠、彼此可以保持社交距離,否則外出時仍需全程戴口罩。11月2日起,八大行業也可以『有條件恢復營業』,條件是 #落實實聯制, #員工打滿1劑疫苗滿14天並有3日內快篩或PCR陰性證明,且一定要先送 #復業申請以及擬定防疫計畫,計畫通過才能開張! 怎麼申請?找誰申請?15:00 #防疫因應記者會,今日有其他市政行程,我請 黃珊珊 副市長 向大家說明。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