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榮耀金質🎉  致敬我們的檔案守護人系列Part8️⃣ 檔案變成最亮的一顆星🌟
我成為最討厭的掃把🧹星 🏆【得獎人】簡韋琪 🏢【服務機關】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 🎖【績優事蹟】… 更多
⭐️統籌規劃檔案管理建置完善體制,建立檔案標準作業。
⭐️重新詮釋檔案定義,導正檔案管理觀念,加值檔案應用,配合檔案月辦理檔案文物展並同步線上展。
⭐️積極爭取空間、經費,建置完善之檔案庫房、檔管人員辦公室、檔案故事館及局史室。
⭐️撙節經費💰、整合運用各界資源,以達宣導檔案應用及加值之最大效益化。
⭐️以簡捷方式落實檔案分類,完備檔案目錄建置,提升檔案應用檢索效能。 📣【獲獎感言】
1️⃣0️⃣5️⃣年調任秘書室行政科,負責文書及檔案工作。單純的行政工作,遇到具有一甲子歷史的文件,帶著使命必達💪的個性,一步一腳印👣,要把一甲子的歷史檔案文件📂整理、活化再應用。身為一個檔案管理新鮮人,從做中學、面對、解決、克服…,其間遇到好多的挫折😫,沒有被打倒的原因,是想把這「檔」事做好的堅持,及身旁一直支持鼓勵的同事朋友們。雖成為掃把🧹星也能盡一點光亮,將檔案照亮☀️被看見、被重視、被尊重,感謝一路走來支持、鼓勵我的人,謝謝❤️您們。 #第18屆
#金質獎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
圖片
留言
  • 張鴻銘
    簡科長努力認真又對檔案如此深入瞭解,得獎是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