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針對今早以信指出經濟部已近三年未依法召開「水資源協調會報」,經濟部水利署發的新聞稿並未否認此項缺失事實,但自由時報卻再發稿誣指我搞烏龍,該報為了幫蘇內閣擦脂抹粉,竟然連基本事實都顛倒黑白令人不齒!… 更多 為此以信再提出上次(第29次)水資源協調會報會議記錄作證,主持人是王美花,其中討論「建構智慧水資源管理政策」,討論「重要河川流域協調會報設置及作業要點」,都是關於水資源調整分配的重要議題,尤其在臨時提案更討論「107年上半年抗旱因應」,具體要求農委會要與水利署共商補償標準。換言之,這個協調會議很重要,怎麼不重要?哪裡有搞烏龍? 今天蘇內閣施政怠惰不肯依法開會,不反省檢討還要反批立法委員,這就是號稱「謙卑、謙卑、再謙卑」的蔡政府?以信要求蘇院長公開說明,為何該開的會不肯開?不該報公帳的發票卻在拚命開? 自由時報污衊報導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381847 經濟部水利署新聞稿
https://www.wra.gov.tw/News_Content.aspx?n=6438&s=84286 「經濟部水資源協調會報設置要點」
四、本會報每三個月開會一次,必要時得召開臨時會,並由召集人召集之;召集人因故無法出席時,指定委員一人代理 「行政院重要河川流域協調會報設置及作業要點」
八、本會報原則上每六個月召開會議一次,必要時,得召開臨時會議,均由召集人召集,並為主席;召集人因故不克出席時,得指定副召集人代為主席
圖片
留言
  • Wan Wan Wan
    不是不肯開,是不知道要開!螺絲鬆了的症腐,是瀆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