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請轉分享】請大家多多捐款贊助選戰經費,也拜託大家跟身邊的朋友宣揚基進側翼的理念,幫基進拉票­,一個人拉六個人,打倒國民黨,人人有責。 【太陽花世代‧青年入政】… 更多 候選人政治獻金專戶資訊(帳號、戶名及分行都要填寫完整才能匯款贊助候選人)或者帶現­金直接來聯合競選總部贊助,我們會幫你用你的名字存進候選人帳戶,到時候會開捐贈抵稅的收據給你,你就不必花時間去銀­行排隊填寫單子。(有人反映帳戶字太多,總部這邊也刻了印章,歡迎多多使用) 高雄:
【第四選區(左楠)】黃若桓 (日文教師)
銀行編號:202210316789
匯款銀行:高雄銀行前金分行
戶名:103年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黃若桓政治獻金專戶
----------------
【第六選區(旗鼓鹽)】劉哲宇 (牙技師)
銀行編號:214102130910
匯款銀行:高雄銀行灣內分行
戶名:103年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劉哲宇政治獻金專戶
----------------
【第九選區(鳳山)】楊承翰 (律師)
銀行編號:622200323225
匯款銀行:華南商業銀行永康分行
戶名:103年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楊承翰政治獻金專戶
----------------
【第十選區(前鎮小港)】陳信諭 (醫師)
銀行編號:705100071831
匯款銀行:華南銀行前鎮分行… 更多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40913基進側翼聯合競選總部開幕~入陣感言+打倒國民黨搖滾版

20140913基進側翼聯合競選總部開幕~入陣感言+打倒國民黨搖滾版 請大家多多捐款贊助選戰經費,也拜託大家跟身邊的朋友宣揚基進側翼的理念,幫基進拉票,打倒國民黨,人人有責。 【太陽花世代‧青年入政】 候選人政治獻金專戶資訊(帳號、戶名及分行都要填寫完整才能匯款贊助候選人)或者帶現金直接來聯合競選總部贊助,我們會...
留言
  • 李坤儒
    怎麼沒有高雄三民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