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活化自來水公司土地空間
讓開元國小學童「行」的更安全 今天早上9點,爲了讓開元國小學童「行」的更安全,亭妃和怡珍特別邀集開元國小李添旺校長、開元國小家長會長、長勝里吳澐晏里長等人與自來水公司第六區處、交通局、北區區公所第共同討論解決方案,尤其是針對緊遴開元國小之自來水公司閒置多年的宿舍用地的活化,並且先由區公所認養,認養程序完成,則由交通局規劃開闢成停車空間,如此一來,除了杜絕治安死角,也可以讓學童、家長、里民「行」的更安全。
圖片
留言
  • 卓宏祺
    委員好:委員前年曾領銜聯署公教人員補償金回復條例,且貴黨也有八成以上的委員參與聯署。足見通過該法案已成為貴黨立院黨團的高… 更多度共識,但迄今已一年多了,該案仍未做審查,實在令公教人員焦慮不安!祈盼委員能再度扮演領頭羊的角色讓該法案順利三讀以還我們一個公道。感謝委員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