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讓我們靜下心來。 聽聽大仁哥 陳建仁 Chen Chien-Jen怎麼解析疫苗!也請符合接種順序的朋友 #踴躍接種,早日終結疫情。
分享 陳建仁 Chen Chien-Jen
疫苗是終結COVID-19疫情的最終利器,請符合接種順序資格的人踴躍接種! 在全球搶購疫苗的關鍵時刻,我國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劃以「國外大量採購」和「國內研發量產」雙管齊下的策略,備足三千萬劑的疫苗。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讓最大多數的人民,都能接種到安全而有效的疫苗。<br> 目前我國已進口超過兩百萬劑的疫苗,經過食藥署完成檢驗封緘,配送到各縣市政府,按優先順序施打。<br> 希望中央與地方政府密切合作,符合目前接種順序資格的人都能踴躍接種疫苗,最短的時間內完成這項「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彼此鼓勵、愛己愛人的防疫使命。<br> 所有完成接種疫苗者都是防疫英雄,既保護自己不會得到感染,也因爲提高群體免疫力、遏阻病毒散播,而降低尚未接種者得到感染的機率!
留言
  • 盧美雲
    陳前副總統是最棒最棒的人格者、真讓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