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分享 梨山賓館-台灣最高宮殿旅館
千櫻園櫻花盛況,美不勝收,<br> 風一吹來,點點粉瓣飄落,浪漫極了! 今天也是 #海拔最高地景藝術節 的開幕典禮,<br> 誠摯邀請也在梨山的您,前來共襄盛舉 🤗<br> 除了精彩活動內容外,也有好吃又好逛的 #特色市集,<br> 錯過實在可惜! --------------活動資訊--------------<br> 《梨山地景藝術節》… 更多<br> 🔸活動日期:2021年3月13日(六)<br> 🔸活動地點:梨山賓館前廣場<br> 🔸活動時間:14:00~16:00<br> 🔸攤位擺設時間:12:00~16:30 今天無法參與開幕也沒關係,<br> 地景藝術節將持續到五月底,<br> 歡迎大家來梨山玩,觀看藝術家的作品,<br> 來一趟部落深遊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