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台灣基進新增了 217 張相片。2014年9月14日上午12:19 · 基進側翼政團聯合競選總部開幕茶會 新聞稿 2014/09/04的農曆月破之日,基進側翼政團薦舉的五位市議員候選人登記參選,宣誓要為台灣絕處逢生,主動扛起當前崩壞的災難和責任。2014/09/13的這天,基進側翼政團在缺乏財力以及政黨強大資源的挹注下,憑著熱血志工的辛勤付出、熱情民眾的溫暖支持,台獨前輩的堅定相挺,以及諸位幹部的日夜奔波,基進側翼政團聯合競選總部終於正式啟用了! 基進側翼參選,走的是真正樸實的基層風。我們沒有懸掛在大街小巷的候選人大型帆布、看板,也沒有大量金錢取得媒體資源,藉此提高知名度。因此我們的候選人,只能認真、努力的深入選區的各處與選民互動、握手,用心去感動每一位選民。… 更多還有 214 張
留言
  • 施威任
    昨天是第一次現場聽蔡媽媽(空軍士官蔡學良事件)說明這件事,
    覺得一件命案就這麼草率的被軍檢"吃了"!
    應該照顧人民的政府到底幫了他們什麼?
    還有多少像這樣求助無門的例子還等著大家去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