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孩童家庭防疫補貼1萬元 開跑囉! 行政院推動「孩童家庭防疫補貼」,補助國小以下孩童及國高中身心障礙生每人新台幣1萬元,今天上午10時先開放網路申請;若要選擇實體ATM領取,則要等到6月18日。 為減輕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家庭負擔,行政院紓困4.0提出「孩童家庭防疫補貼」,#針對家有國小以下孩童、#國高中和五專前3年身心障礙學生的家庭,每人發放1萬元,預計250萬人受惠,其中0至2歲嬰幼兒由衛生福利部直接發放。 #2歲以上符合資格者,由教育部規劃發放,提供「#網路申請與領取」與「#實體ATM領取」2種方式,由孩童父母或監護人的其中1人領取,2種方式都不用支付手續費,#領取時間截止日為9月30日。
圖片
留言
  • Johnson Lee
    勞工辛苦繳幾十年的稅金,紓困三萬給疫情影響勞工
    竟然要看無關緊要的108年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