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我擔任行政院秘書長的時候,吳思瑤是我的秘書;現在,思瑤是我的立法院同事。思瑤一路走來,無論在政府部門、台北市議員、立委,她都一貫努力、一貫認真,大家有目共睹。身為思瑤的「世芳姊」,我相當欣慰,見證一個優質的政治工作者踏實成長。 思瑤長期在士林北投深耕,擔任議員時投入北投文化保存與再造,#新北投車站再現風華… 更多,就是思瑤努力的果實。延續著對士林北投的投入,就任立委後,思瑤在教育文化委員會,推廣美學教育、爭取校園設施、守護學童安全、推動地方創生、促進設計國力,更多次榮獲 #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 我一路見證思瑤的成長,思瑤是一位優秀的女性政治工作者。然而,如果僅僅因為政黨的不同,就要面對 #報復性罷免,這不只對認真勤懇有理念的政治工作者的羞辱,也是民主政治的不良示範。世芳與戰友們絕不會讓思瑤獨自面對,#一起挺瑤! #愛瑤令
#不小心透露自己年紀
#所以讓大家看看思瑤女神照
#下一棒球回教育文化委員會 堅持.張廖萬堅 委員接力
圖片
留言
  • 吳思瑤
    感動我永遠的老闆 @{愛信任-劉世芳|2016newpower}也發布 #愛瑤令。
    更感謝挑了一張20年前的照片,回味一下我的少女時代。哈。

    … 更多 世芳姊一直是我的偶像,認真專業不在話下,更重要的是「有所為有所不為」的特質,正直又堅持。

    政治路上永遠在學習,謝謝像世芳姊這樣的前輩們一路提攜,思瑤每一分鐘都要更努力,一起為最愛的台灣拼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