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出發總要有去向,創業不能沒方向,這裡有一份創業地圖要來交給大家!讓大家創業路途更明亮!讓你也能高喊「我要成為創業王!」。🤩 這份地圖是小編和各路的說書人合作,各位不必再費勁地輸入「%$#^@ˋ」等複雜的關鍵字💢💢,並能帶你發現台灣各區有甚麼創業資金可申請,是否流傳著當地創業前輩的故事?和創業夥伴們切磋武藝的創業據點,以及可以參與的活動等等,是一份內容相當齊全的攻略地圖啊! 💪💪💪 ⭕️… 更多地圖使用口訣:不用口訣!快打開就對了!
⭕️秘笈心法:
1️⃣打開新創圓夢網首頁後點擊「創業資源地圖」。
2️⃣進入地圖後,找到各位想要了解的縣市資源。
3️⃣點擊後將看到幾個選項,分別是「創業資金」、「創育機構」、「亮點個案」、「最近活動」、「重選縣市」。
4️⃣選擇想要了解的內容,點擊後,地圖將自動導入該項內容並顯示資源,若認為畫面顯示的資源不夠時,也能透過點擊「查看更多」來探索更多資源內容唷! 人家常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份地圖小編就交給各位了!祝福各位武運昌隆~!🤝下次相聚將帶領各位探索哪裡有可以練功的創育機構,敬請期待!😎 武功不只有一招,請密切鎖定粉絲頁,帶各位一步步圓夢學武功!
📌創業圓夢地圖:https://pse.is/3fek5w
📌圓夢諮詢專線:0800-589-168
📌上禮拜傳授的圓夢武功招式!忘記快來這複習一下:https://pse.is/3fkdzr)
#新創圓夢網 #圓夢武功大拆解 #創業地圖 #開卷有益 #藏寶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