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專題演講-現代軍陣醫學:國家軟實力之發揮)
為豐富國軍衛勤幹部及醫學院學員生軍事涵養與國際視野,國防部軍醫局26日邀請美國陸軍軍醫退役少將張立平醫師,前往三軍總醫院及國防醫學院,以「現代軍陣醫學-國家軟實力之發揮」為題,分享他在戰場上豐富的醫療勤務規劃及支援經驗,厚植我國軍陣醫學發展。
專題講演中,張立平融入近代戰史、世界地理、宗教、種族、中東歷次衝突及美軍近期作戰經驗,並結合他多年於美軍服役的心得及戰場醫療勤務支援規劃經驗,以宏觀視野及國際脈絡,深入淺出的演講內容,使與會人員獲益良多。(軍聞社陳建興)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軍醫局邀張立平講述現代軍陣醫學 深化醫勤專業學能相簿中新增了 4 張相片。
為豐富國軍衛勤幹部及醫學院學員生軍事涵養與國際視野,國防部軍醫局26日邀請美國陸軍軍醫退役少將張立平醫師,前往三軍總醫院及國防醫學院,以「現代軍陣醫學-國家軟實力之發揮」為題,分享他在戰場上豐富的醫療勤務規劃及支援經驗,厚植我國軍陣醫學發展。<br> 專題講演中,張立平融入近代戰史、世界地理、宗教、種族、中東歷次衝突及美軍近期作戰經驗,並結合他多年於美軍服役的心得及戰場醫療勤務支援規劃經驗,以宏觀視野及國際脈絡,深入淺出的演講內容,使與會人員獲益良多。(軍聞社陳建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