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波士頓教師研習 遠距同步教學 新英格蘭中文學校協會24日至26日在波士頓僑教中心舉辦2012年海外華文教師研習會,這是第2次以遠距教學方式辦理,共有50多位教師參與,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也出席勉勵。 身處台灣的講師在線上教授啟發學習興趣、電腦教材設計、課堂管理及教學實務探討等內容,搭配當地講師實地講解扇子文化、手工藝及茶道藝術等課程,學員都感到獲益匪淺。
希望日後能有越來越多的教師參與遠距教學課程哦!
全文網址:
http://www.macroview.com.tw/mag/macroview/article_story.jsp?ART_ID=143748
超連結 MACROVIEW.COM.TW

波士頓教師研習 遠距同步教學|僑社|宏觀周報|宏觀即時新聞網

波士頓教師研習 遠距同步教學 新英格蘭中文學校協會24日至26日在波士頓僑教中心舉辦2012年海外華文教師研習會,這是第2次以遠距教學方式辦理,共有50多位教師參與,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也出席勉勵。 身處台灣的講師在線上教授啟發學習興趣、電腦教材設計、課堂管理及教學實務探討等內容,搭配當地講師實地講解扇子文化、手工藝及茶道藝術等課程,學員都感到獲益匪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