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po一本你最近買的書challenge
📖今年 #台北國際書展 很可惜再次因為疫防考量無法實體舉行,改成線上展。國書今天也要響應小英總統的號召,向大家推薦這本最近購買的書:《百年爛漫:漫畫家與臺灣美術的相遇》,這是以臺灣藝術家、收藏家及駐館修復師為故事主軸的原創漫畫,除了實體出版外,在國書推動的CCC創作集平台上也看得到喔!
📖… 更多再次謝謝出版業朋友們的體諒,一起配合台灣抗疫。國書也邀請大家,防疫期間,休假多宅在家買書、看書,一起相挺出版業!!
#團結防疫好過年 #買冊讀冊過好年 📖除了最近在研究的書法帖外,延伸再推薦幾本好書清單:
✅[漫畫] 二七部隊(台中市新文化協會)
✅[文史] 在威權的天空下:台中篇 (台中市新文化協會)
✅[散文] 老派文青的文學浪漫 (玉山社)
✅[傳記] 診間裡的女人2 (鏡文學)
✅[紀錄] 抓住風一樣的人 (斑馬線)
✅[小說] 大港的女兒(麥田)
圖片
留言
  • 梁弘基
    天歲台端宏揚媽祖懿德
    善心善德喜贊本宮德功
    金善德風範式足欽佩與
    感謝風謹祈二九爐香馨
    文明新世紀臺中朝聖宮… 更多
    大甲鎮澜宮天上聖母廟
    清水祖師公太平太原路
    臺中市北屯火入年午甲
    治國良心家文明新世紀
    野心士農工商朝周惠中
    田中楊志良醫師惠中書
    申李信楊歲藥冠聖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