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很多人都喜歡蜜餞酸酸甜甜的滋味,但相信也有不少的人會擔心,蜜餞裡是不是加了很多的香料、色素和糖精,影響健康?
如果你喜歡吃蜜餞,小編推薦你一定要到宜蘭的「橘之鄉」品嚐一下。在本部輔導下,「橘之鄉蜜餞形象館」去年獲選為台灣第一家蜜餞優良觀光工廠,秉持「做呷ㄟ的東西,一定要做自己敢吃的」的理念,堅持完全不加糖精、色素、香料、防腐劑和起雲劑,把金棗蜜餞最自然的口味,呈現在國人面前。… 更多 這裡不僅可以看到開放透明化的生產流程,品嚐各式各樣由金棗與金橘做成的飲品和蜜餞,還提供可以體驗製作金棗蜜餞的DIY課程!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預約電話:03-9285758
歡迎上本部「觀光工廠自在遊」查詢:
http://taiwanplace21.org/factory/factory_31.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