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鐵路高架化通車後,國書爭取並協助許多地下道填平和道路打通案以促進都市縫合,如預計2/9通車的 #五權路地下道 和去年通車的 #大智路打通 案,接下來即將動工的 #國光路地下道填平 和 #南門橋擴建,國書也協助最關鍵的欣中天然瓦斯減壓站遷移並爭取後者中央經費補助,而 #74號快速道路六順橋南入匝道 也正在辦理用地徵收、細部設計及工程發包作業。
 
交通建設和地方發展息息相關,這些工程完工後將帶動地方繁榮,並促進區域間平衡發展
#2020年度政績報告 #交通篇 #會做事黃國書
圖片
留言
  • 曾秀珠
    委員做事認真,又成功爭取通車案 值得大家贊賞 謝謝委員 ,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