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104334 傳承台獨意志 基進側翼五師展現參選決心 〔記者周思宇/台北報導〕「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基進側翼推出的5名高雄、新竹市議員參選人今早在立法院側門召開記者會,會中宣誓展現參選決心,數個本土社團出席聲援,並舉行「授旗儀式」,象徵傳承台獨意志。… 更多 基進側翼為太陽花學運之一,年底選舉推出5人參選市議員,其中4位在高雄、1人在新竹,日前已完成參選登記;5人分別為教師黃若桓(左營楠梓)、律師楊承翰(鳳山)、牙技師劉哲宇(旗津鼓山鹽埕)、醫師陳信諭(小港前鎮)以及新竹香山在地青年黃彥儒;5位都曾參與太陽花學運,投入基層選舉,盼能翻新台灣政治。 誓師現場更上演行動劇,2名青年遭繩索捆綁、膠帶封嘴,代表年輕世代受政府箝制,最後掙脫一切壓迫,焚燒國民黨黨旗,表達對國民黨政府的強烈抗議。 #基進側翼 #青年參政
#陳信諭/醫師/【前鎮、小港】參選人
#楊承翰 - 基進側翼 高雄市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
#惡德教師Masaru
#香山蝴蝶君.黃彥儒.入政
#基進側翼 旗鼓鹽市議員候選人 劉哲宇 — 在立法院大門口。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傳承台獨意志 基進側翼五師展現參選決心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基進側翼推出的5名高雄、新竹市議員參選人今早在立法院側門召開記者會,會中宣誓展現參選決心,數個本土社團出席聲援,並舉行「授旗儀式」,象徵傳承台獨意志。基進側翼為太陽花學運之一,年底選舉推出5人參選市議員,其中4位在高雄、1人在新竹,日前已完成參選登記;5人分別為教師黃若桓(左營楠梓)、律師楊承翰(鳳山)、牙技師劉哲宇(旗津鼓山鹽埕)、醫師陳信諭(小港前鎮)以及新竹香山在地青年黃彥儒;5位都曾參與太陽花學運,投入基層選舉,盼能翻新台灣政治。
留言
  • 台灣基進
    看不下去可以自己跳出來選!不過登記截止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