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請大家踴躍轉分享,自己的新聞自己報。 20140912【傳承信念,未來就是我們的事了】記者會 基進側翼政團接受台獨前輩授旗暨抗議中國國民黨黨行動劇 新聞稿 由太陽花運動後的年輕世代所組成的基進側翼政團,在高雄市以及新竹市推出共五位青年俊秀參選本屆市議員選舉。我們的參選,乃是因為我們具有共同的信念和價值: (一)我們盼望,「公民徹底覺醒,深化國族認同」。… 更多 近年來,被激怒的公民一次又一次的湧上街頭,表達心中的沈痛與抗議。然而,儘管洪仲丘事件激發的25萬白衫公民,或者太陽花運動激發的50萬公民現身街頭,大聲呼喊,執政的中國國民黨當局依舊不為所動,我行我素。深究公民運動效力不彰的原因,在於大部份的公民運動參與者,未涉入政治場域,跨越政治紅線、下場廝殺。因此我們盼望,台灣的公民應徹底覺醒,醒悟到台灣仍然處於被殖民的狀況中。而唯有凝聚屬於我們的國族認同,才能保衛我們現在的生活,落實我們對未來的夢想。只有在一個真正的國家中,才有真正的公民。我們必須,去踩踏、突破作為殖民者的中國國民黨所劃定的政治紅線。
基進側翼政團秉持著基本以及進步的理念:反殖、反帝、反剝削,期待你我一起入陣,踏上台灣獨立建國的康莊大道,扭轉當今的劣勢,為台灣的未來樹立新標竿。 (二)我們確定,「中國國民黨必須裂解,台灣才有機會發展美好的未來」。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10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