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直播快訊】
20140912立法院前直播基進側翼記者會! #基進側翼
超連結 USTREAM.TV

flancradical

關於基進側翼 「基進側翼」之所以能構成其「基進」面貌,則必須高舉三支大旗,以分別呼應台灣社會當前最迫切的問題。台灣社會面臨的三大危機即是:中國國民黨威權殘餘的復辟產生的民主倒退問題、中國崛起背後下的中華帝國主義對台灣主權的侵奪問題,以及資本主義全球化對台灣各種社會正義、環境生態與勞動剝削之問題。此三者可謂相互夾纏,並彼此呼應加乘。 基於此,基進側翼勢必高舉 「政治民主化」(解決國民黨威權遺留) 「主權自主化」(面對國共兩黨鬆動台灣主權) 「社會自由化」(主張經濟發展成果歸於人民) 等三項主張 當然,這三項主張的另一種具備左翼色彩語言即是:反殖(反國民黨殖民遺留問題)、反帝(反中華帝國)、與反剝…
留言
  • 陳以禮
    謝謝今天參與記者會的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