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孝三路真的很威!小編也是基隆在地人領路才認識這些在地美味!#豬肝腸 #大腸圈 #吉古拉 #鍋貼饅頭 必吃! #基隆美食 #孝三路 #老店 #YFB Yahoo奇摩新聞的IG有更多不一樣的新聞喔!期待你們來當粉絲,和小編一起聊聊天😉 https://www.instagram.com/taiwanyahoonews/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孝三路街攤嘗鮮 老基隆人的美食記憶

如果問起老基隆人,記憶中的美食在哪裡?可能不約而同地回答「孝三路」。孝三路的飲食很接近碼頭文化的生態,有人貼切描述:「在遊客眼中,基隆就是廟口。而對老基隆人來說,孝三這條路,才是美食的江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