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如果把 #英國脫歐 看作連續劇,它的播出時間已經是意難忘的兩倍了...@@
#歐盟 #關稅 #漁權 #貿易協議 #國際 #YahooVoice 還沒追蹤Yahoo的IG嗎?趕快來跟小編聊天吧😉
https://www.instagram.com/taiwanyahoonews/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英國脫歐懶人包 2021/1/1正式與歐盟分手 歹戲拖棚4年協議喬攏了嗎?

英國脫歐2021年正式生效,歷經4年半曲折談判,歐盟和英國總算在平安夜達成共識,協議內容更是多達1246頁。再過不到24小時,英國就要脫離全球最大貿易聯盟之一,未來會對雙方造成什麼影響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