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商業周刊】
馬斯克並不是唯一一位認為大學學歷不是求職必要條件的企業領袖。2018年,蘋果在美國聘請的員工當中,將近一半都沒有大學學歷。除了蘋果,Google、IBM等頂尖公司都沒有要求需要大學學歷才能投履歷。
西門子執行長漢普頓直指:「沒有一個工作『需要』大學學歷,這個條件只不過是幫助人資經理從一大群投遞者中篩選出一小群合格者罷了。」 #大學學歷 #頂尖企業 #企業證書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馬斯克:來特斯拉不用讀大學!Google、蘋果早已在做:應聘者無需大學學歷

「要進入頂尖大公司工作,具備漂亮學歷是必要條件吧。」這是許多人的既有觀念,但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不這麼認為,他甚至表示,沒有大學學歷也沒關係。
留言
  • Cia Exe
    剛很興奮去google career 隨便點個職缺一看:Minimum qualifications:
    Bachelor's… 更多 degree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

    Preferred qualifications:
    PhD degree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 ...

    Location選San Francisco, CA, USA 也是一樣!

    作者看到的職缺是清潔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