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強化林園工業區安全,刻不容緩! 針對林園工業區數次工安事件,本日岱樺邀集有關單位研討,如何有效率地降低公共安全事件發生。 岱樺認同目前經濟部、高雄市政府聯合稽查及同步引進麥寮模式的總體檢(進廠查察、管線分級制),檢視林園工業區歷次的總體檢,為何無法減少公共安全事件,癥結點是在於設備老舊汰換更新及人員訓練未確實落實;故請經濟部、高雄市政府針對上述癥結點應有強勢之行政作為,且確實落實執行,並有效率地降低公共安全事件發生。 我也請經濟部邀行政院災害防救辦公室、勞動部、內政部消防署,參考日本、新加坡的石化專區管理法,於2021/3/31(三)完成研議國內石化永續專法之可行性評估。
圖片
留言
  • 林岱樺
    嗚!小編要被臉書氣鼠了!本來的發文因為版本更新被吃掉了啦😭
    所以今天重發對不起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