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樸實讓人記掛一輩子才是經典
(回應各位市長的挑戰) 有聽過「月是故鄉圓?」
想必你也曾和我一樣,在外地工作唸書打拚。到了元宵節,獨自一個人在異鄉過節,最想念的當然是你小時候吃過,一輩子記憶裡媽媽的味道、家鄉街口熟悉的味道。
那時,恨不得立刻衝回高雄,吃一碗紅豆湯圓,享受幸福的感覺。 1951年創立、有70年歷史的 #東美水果店 ,堅持販售高品質的水果,到了第二代更開發出豐富多元的甜品、茶飲。… 更多
從杏仁凍、紅豆抹茶奶凍、紅棗蓮子銀耳湯,到紅豆湯圓,想吃什麼甜湯?這裡都有,每天點一種都點不完。 開業約四十多年的 #李家圓仔湯,在鹽埕的第一公有市場外。店面沒有招牌、品項簡單,但是不少高雄人點名推薦。白白嫩嫩、綿密軟Q的湯圓,就是他們的招牌。 不必高貴,不必大魚大肉,像家裡巷口那樣,「樸實卻讓人記掛一輩子的才是經典」。才是元宵節最想吃到的幸福湯圓。
不是嗎? . 👉東美水果店(東美鹽埕總店)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9號
07-531-1988
9:00 - 22:00 👉李家圓仔湯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34號
07-521-1418
11:30 - 22:00(每周一公休) #元宵這裡最好吃challenge
圖片
留言
  • 潘孟安
    其邁市長早安,元宵節吃湯圓確實不必大魚大肉,所以屏東把龍膽石斑包進湯圓,一顆湯圓就能享受剛剛好的最棒美味!
    歡迎來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