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有關北農群聚事件,今天柯市長甩鍋,說有一半病例都是來自新北跟基隆,我不知道侯市長聽到這個說法吞不吞得下去,但是我是真的覺得很不爽! 我們兩位染疫市民都是北農的員工,都是因為在北農上班染疫,一位是帳務人員,一位是包裝人員。兩位都是基隆自己疫調,才知道他們在北農工作而染疫,我們也把詳細疫調結果回報給CDC。而這是在6/12號,也就是10天前的事情了。… 更多 北農的第一個確診案例是在5/20,到現在已經整整1個月,這已經是北農內部第3波的感染,柯市長的確輕忽了市場防疫的重要性。 另外,今天台北市說6/19有找基隆跟新北開會,我要說:柯市長跟台北市政府說謊!6/19根本沒有跟我們開會,6/19沒有,6/19之前沒有,之後到現在也沒有! 有關市場防疫的事情,我一直苦口婆心地在提醒大家,市場是最大的破口。基隆市一直用很大的力氣在市場防疫工作,包含有確診案例就斷然休市,進行清消;利用身分證尾數進行人潮分流,所有的攤商及消費者採取實聯制;以及採取「雙罩一套」的最高防疫標準。現在北農發生如此大的群聚案件,還在持續延燒當中,影響的不止是台北市,包括了全台灣。 關於防疫的重點,有幾個中肯的建議提供給柯市長。第一,立即要求在北農工作與消費的人員,採取「雙罩一套」防護規格;第二,所有工作人員全部做PCR採檢,因事態緊急,唯有直接PCR才能準確的掌握北農的疫情狀況。 現在,6/28全國能不能解封、三級降二級,關鍵就在柯市長!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您身處北北基生活圈,完全可以理解箇中的辛苦。右昌市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