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早一天燃氣 少一天燃煤」實踐無煤城市
 
今天下午國書和 蔡其昌 副院長、何欣純 委員、 堅持.張廖萬堅 委員、 立法委員 莊競程 委員、 陳秀寶 委員、 洪申翰 Sun-Han 委員和基進黨 3Q 陳柏惟 委員一起召開「2035中火燃煤 全部除役 早一天燃氣 少一天燃煤」記者會。
國書除力挺「早一天燃氣 少一天燃煤」目標以外,更呼籲要實踐 #無煤城市 的目標,大家要一起支持這次提案,促使台中發電廠本來原定2046年除役,將提前10年於2035年就實現。因此地方政府與中央政府不該是對立,應攜手合作一起實踐這個目標。
#能源政策 #會做事黃國書
圖片
留言
  • 黃士修
    幹,蔡其昌就打假球啊,當我們台中鄉親不識字喔!

    『蔡其昌解釋主決議內容,關於燃煤機組除役時間表部分,倘若台中… 更多市政府不要卡中火燃氣機組的興建,若能快速興建,第1部燃氣機組在2025年完成、2027年順利運轉,【2部燃煤機組就可除役不拆除】,之後依此類推,早日達成早一天燃氣,少一天燃煤的目標。』

    【2部燃煤機組就可除役不拆除】
    【2部燃煤機組就可除役不拆除】
    【2部燃煤機組就可除役不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