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聯合報社論】
台灣的醫療人力或許足以應付目前相對平緩的疫情,但每名確診民眾要耗費的醫療費用平均為210萬元,每名移工耗費的則為80萬元...這些都是全民健保的民脂民膏,經得起這樣的虛擲嗎? #防疫 #檢疫 #英國變種病毒 #醫療能量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陳部長,醫療資源這樣用對嗎?

英國傳出變種新冠病毒後,我國首班自英返航班機加強檢疫,百餘名乘員中有三人確診,至於是否變種病毒仍在比對中。這次返航待遇被外界拿來與武漢包機相比,因而有「小明不能、大明可以」的批評,認為雙重標準。被問到...
留言
  • 林宥秝
    醫療資源不是這樣用的吧!已經很辛苦了,為什麼要增加前線醫護的工作壓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