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奔騰思潮】
馬時代我國正式成為WHA的觀察員的成功關鍵在於「活路外交」三大等同重要、不可或缺的要素,亦即我國人民的期許、兩岸的互信與善意以及國際社會的大力支持。
現質疑當年以「中華台北」名義參加WHA涉及出賣國家主權,行政院長蘇貞昌並指示外交部配合監委追查真相,是為了? #WHA #中華台北 #國家主權 #國際組織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Yahoo論壇/詹滿容】追查參與WHA「出賣國家主權」的荒謬鬧劇

監察委員林文程日前質疑馬政府時代以「中華台北」名義參加世界衛生組織年會(WHA),涉及出賣國家主權,行政院長蘇貞昌並指示外交部配合監委追查真相,又是一場惡行昭彰、自貶無能的國際笑話,不但招惹眾叛親離,更會孤....
留言
  • 武良
    只能說吃相真的越來越難看,真懷疑還有下次的選舉嗎?走習維尼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