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邀請記者朋友蒞臨採訪,更要邀請北部基進側翼認同好友到場。 「傳承信念,未來就是我們的事了」記者會 時間:9/12 (五)早上10:00舉行記者會
地點:台北市青島東路鎮江街口(立法院前) 主辦單位:基進側翼青年政團 / 基進側翼議員候選人… 更多 基進側翼政團推出的五位市議員候選人,在高雄市聯合競選總部開幕的前一天,親自上台北接受長期在台灣獨立建國運動的道路上打拼的前輩授旗(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世界台灣人大會秘書長王康厚、前駐日大使許世楷、台灣安保協會理事長羅福全、台灣教授協會會長呂忠津以及台灣國家聯盟副總召周福南),代表我們將承擔起台灣獨立的意志,成為政界中一支堅決徹底主張台灣獨立的勁旅。 我們也將演出一齣行動劇,透過具有極強張力的演出,凸顯國民黨人打壓獨派的歷史經驗,而獨派戮力反抗,宣示擊潰中國國民黨的決心。 與會人士: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 陳南天
世界台灣人大會秘書長 王康厚
前駐日大使 許世楷
台灣安保協會理事長 羅福全
台灣教授協會會長 呂忠津
台灣國家聯盟副總召 周福南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 理事長 楊月清
獨臺新社 副社長 葉宥辰
台灣維吾爾之友會 理事長 林保華
台灣維吾爾之友會 常務理事 楊長鎮 基進側翼青年政團推出的五位候選人(候選人詳細資料請至基進側翼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dicalwing) 高雄市(4位)+新竹市(1位)
高雄市(前鎮/小港)陳信諭-醫師
高雄市(鳳山)楊承翰-律師
高雄市(左營/楠梓)黃若桓-教師
高雄市(旗津/鼓山/鹽埕)劉哲宇-牙技師
新竹市(香山區)黃彥儒-企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