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COVID-19疫苗全民免費》
《美國首批援台疫苗將有75萬劑》
  
蔡英文 Tsai Ing-wen 昨晚宣布未來施打公費COVID-19疫苗,不只疫苗本身免費,也免付掛號費、藥事服務費等行政費用,施打疫苗完全免費。
  
適應上週和立法院工作夥伴,完成了三讀、通過特別條例修法後,行政院目前編列了224.5億元預算幫全民採購疫苗、約40億元預算負擔全民施打費用,讓全民能夠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得到保護。
  … 更多
另外,日前 林右昌UChange 市長已擬好「大量疫苗快打計畫」,分3階段增設施打地點,預計最高可以每天為1萬名市民接種疫苗,預計可以在30天內,為全基隆的市民,完成疫苗接種工作。
  
稍早,美國參議員的訪問團到來,帶來最新消息美國即將援助台灣75萬劑疫苗,加上前日日本來台的124萬劑疫苗,還有這個月到貨的200萬劑疫苗,接種站的服務量能必須快速建立,而且我國多方獲取疫苗分散風險,希望全民都能施打、一起戰勝疫情! 美國在台協會 AIT
#台美友好🇹🇼🇺🇸
#團結防疫守台灣
#立法委員蔡適應
-
-
-
美國參議員訪團宣布︰首批援台疫苗75萬劑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559653 基隆就是狂 林右昌擬大量疫苗快打計畫最多每天1萬人 https://pse.is/3fxfyv
圖片
留言
  • Stick Lee
    台灣人民花了【八千多億】,從五月初到現在,疫苗來台總數量還不到【五百萬劑】,扣除他國贈送協助的疫苗,實質上台灣用錢買的疫… 更多苗幾乎是【零】。然而;八千億就這樣消失?然後【六月初又花四千億】,實施【紓困】,總計【一兆二千億】,台灣人民啊~你們花了【一兆二千億】,那麼你們打了疫苗沒?你們中央有買回來多少疫苗,好像都是他國贈送給你們吧!【一兆二千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