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呂秀蓮】
2012年馬英九總統開放含萊劑的美國牛進口,當時民進黨發起一場聲勢浩大的反毒牛示威活動,包括主席及全黨黨員口徑一致反「毒牛」,並要馬英九下台!而現在,國民黨也要蔡英文下台。但結果,兩位都不下台...... #萊豬 #萊牛 #瘦肉精 #食安爭議 #台美關係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Yahoo論壇/呂秀蓮】國民兩黨,半斤八兩

2020年聖誕節,也是行憲紀念日前一天,由民進黨掌控的立法院通過,2021年元旦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與30個月以上的美國牛進口台灣。
留言
  • Wayne Chien
    事實證明美牛美豬就是一場藍綠的政治角力而已,這兩黨根本沒人管台灣人死活,偏偏一堆只看顏色護航的腦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