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黨已經在捷運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外設立我們的集合點,兩隻飛萊豬FiFi也已經升空啦!歡迎各位好朋友前來與我們相聚,還有限量的台灣豬豬口罩可以拿! 「藍綠別雙標,萊豬就要標!」
「標萊豬,救食安,民眾鬥陣護台灣!」 民眾黨遊行 #唯二主張: ✊ #源頭管理:進口萊豬應列特定貨號以供辨識。
✊ #明白標示:要求進口豬肉再製品,混合產品、食品添加物之容器或外包裝,應標示是否含萊克多巴胺豬肉,且食品標示及食品添加物相關規定,應增列標示是否使用含萊克多巴胺豬肉。
  
「唯一支持」#標萊豬,守護台灣豬,讓我們一起戴上限量的台灣豬口罩,加入民眾黨隊伍的行列,一起向政府表達我們的訴求吧!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秋鬥遊行
#標萊豬救食安
#民眾鬥陣護台灣
圖片
留言
  • 鄭泰勳
    藍綠別雙標,要進口美國豬也要進口中国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