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最美的笑容 聖功基金會的陳修女告訴我一個讓人心疼的故事:她曾在教會門口碰到掛著一隻鑰匙的孩子走來走去,因為父母上班家中無人陪伴,只能四處晃盪。所以基金會運用樂仁幼兒園場地開辦芥子園。
芥子的典故來自聖經,希望在社會中原本是弱小的一群的芥子園孩子,經過愛心灌溉和栽培後,能成長茁壯,服務社會。 小朋友們開心地演出練習許久的陶笛,我邀請他們,有機會一定要來市府表演。 我們用三十分鐘的時間,一步步摺好最新的 #牛揹揹… 更多 燈籠。並一起吃湯圓,慶祝元宵節。他們開心的笑容,讓繁忙行程帶來的疲勞一掃而空。 社會局目前於那瑪夏等31個行政區,結合民間團體設置「#弱勢家庭兒童及少年社區照顧服務據點」共計60處,提供兒少週一至週五下課後的服務,每年照顧超過1300位弱勢兒童與少年。
感謝據點之一的聖功基金會與園方,提供小朋友們在健康、課業和生活上,更充分的資源和協助。 特殊境遇與單親家庭,市府社會局也提供津貼、單親家園租屋服務,以及培力學費補助,用實際的行動,讓家長安心、讓小朋友們快樂成長。
圖片
留言
  • 徐淑芬
    高雄市,最美麗的笑容。🥰🥰🥰就是我們有一個深愛🥰🥰🥰高雄未來主人翁的邁邁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