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紓困補貼小叮嚀】 📣📣無雇主之導遊領隊人員請先上網檢視資料
加速紓困審核 109年3月起國境封鎖,
原從事接待來臺及帶國人出國團體旅遊的無雇主導遊與領隊人員,
多數於疫情期間轉以擔任國內團體旅遊隨團服務工作,
但因這次本土疫情嚴峻,
旅行業者配合疫情警戒暫停辦理國內旅遊,… 更多
使仍留在旅行業帶團之導遊、領隊人員生計再陷困境。 紓困4.0生計補貼即將上路,
提醒去年起仍投入國旅服務之導遊領隊人員,
先至”交通部觀光局補貼隨團服務導遊領隊生計費用系統”填報及檢視,
以利加速審核撥款。 ●填報系統連結(部分手機無法點閱,已調整系統中)
https://travelagency.tbroc.gov.tw/SubsidyCheck.aspx ☎️如有疑問,請洽觀光局業務組3科(02-23491500轉8765,8250〜8259)
圖片
留言
  • 薛祺臻
    國旅隨團服務人員,去年有,今年却沒有,安心旅遊、冬季平日團都有帶團,我們對國旅也付出很多的心力,却被排除掉……
    本以為去年有申請過,可以不用再申請,直接入帳,結果却讓人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