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經歷一個多月的本土疫情,防疫最需要的正是 #勇氣 今晚我想感謝祝福一個人! 大家還記得6/11公佈,自己主動篩檢確診的那位櫃姐嗎? 她在台北百貨公司工作,每日基隆台北通勤上下班。某日,職場同仁發現有多人確診,她的防疫警覺性很高,自主前往我們篩檢站採檢,因而發現確診的。 今天她在集中檢疫所期滿,PCR篩檢也過關了,準備離開進行下階段7天自主健康管理。我特別寫了張卡片送給她並親自撥了電話(哈哈....這不是詐騙電話....),謝謝她主動積極面對病毒的勇氣,不僅保護了自己,更保護了家人及廣大的市民,是我們防疫的標竿與勇士! 在紛亂的疫情中,更需要一絲溫暖與喜訊!
讓我們一起,恭喜她康復! #今晚適合點播一首勇氣
#攜手阻斷病毒傳播鏈
圖片
留言
  • 許志豪
    謝謝市長
    還有每一位防疫人員
    您們辛苦了🙏
    大家加油,一定可以突破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