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史前奇幻小說】
3,000年前,卑南遺址的史前人群崇尚佩戴以台灣玉製成的玉飾品,包括耳飾、項飾與手環等;但卑南遺址距離台灣唯一產玉的豐田地區遠近150公里。史前人如何與為何長途跋涉僅為取得台灣玉的故事,讓作家葛葉筆創作了《風暴之子:失落的臺灣古文明》!
史前館✕蓋亞✕作家葛葉✕繪師nofi聯手打造台灣首部史前奇幻小說!
Vali,是風的古語,也曾是一名少年與一頭雲豹的名字。
這個在風暴中存活的奇蹟男孩,在踏上海境的土地後,將以風為名,在異族部落裡蛻變重生,開啟屬於他的遠古冒險長征。 #葛葉 #nofi #風暴之子 #失落的臺灣古文明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蓋亞文化
#國家文化記憶庫 #館藏解壓縮特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