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竹東小稅花曉稅片刻》
#小稅花 活動報你知
財政部 #發票存雲端好康又環保 活動已經在110年8月1日熱騰騰開始囉(敲敲鑼)
🌼活動期間為8月1日至10月31日,多重好禮等你拿。
🌼採辦中元普渡商品,也要記得存雲端發票,保庇又平安。
🌼還在等什麼,手刀報名去 https://www.einvoice178.nat.gov.tw 👩… 更多大家是不是跟小稅花一樣,報名時填寫目標張數有選擇障礙?是保守派還是積極派呢?來跟小稅花聊一聊吧! 留言:我已經報名雲端發票活動囉!自我期許張數是 ________________。
自我期許張數有3種:200-299張、300-399張、400張以上
............................................................
☎【分享】分享資訊給朋友知道
☎【按讚+留言】我已經報名雲端發票活動囉!自我期許張數是____________。
☎ 記得到粉絲團【按讚】成為小稅花的粉絲唷~
#竹東小稅花 #發票存雲端 #活動報報
圖片
留言
  • 李佳玲
    我已經報名雲端發票活動囉!自我期許張數是200-299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