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朋友問起,吳志揚的音樂頻道 https://reurl.cc/X6djla
我的五口之家 Do Re Mi Fa So,是如何學音樂的。 … 更多 老婆大人從小跟著爸爸學琴,他的功課很好,音樂是她休閒的樂趣。雖然高中/大學時代也參加了管樂團學習小號/法國號,但他忙碌於家庭,一直到孩子大了,才開始重拾音樂。他有一架平台鋼琴,是當老師的岳父給他的嫁妝,因為岳父說音樂才能陪伴他一輩子。朋友常常看到我家的YouTube音樂影片,都是她”統籌”安排,我們”乖乖”配合的成果。
兩個女兒小的時候也如同多數孩子一樣,從接觸鋼琴、小提琴開始,但很快的因為學校有管樂團,在樂團裡有合奏的樂趣,他們就投入了管樂的世界,一個單簧管、一個長笛。國中高中時都在學校樂團裡擔任首席與重要幹部,參加了幾次非音樂班的比賽,成績都不錯。即使上了大學,也積極在學校想辦法加入樂團、創團或者擴大自己音樂的領域。雖然他們並不是音樂的科班生,但是音樂的能量引領他們在生活中既能勇敢追求,又能平衡挫折與成功,是心靈的雞湯。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