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誠園生活。 4,484 個讚 · 361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警察大學官方粉絲專頁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56號 總機:03-3282321
貼文
中央警察大學學生總隊90期1隊隊部揭牌儀式 本校學生總隊於110年8月31日(星期二)辦理110學年度學士班四年制新生(90期1隊)隊部揭牌儀式,該隊以校訓「誠」、校風「力行」及核心價值「國家、正義、榮譽」為教育方針,輔以「清、勤、慎」之隊訓,期能建立「團結、務實、同理、慎獨」的團隊,培養出具「思辨智慧、堅忍意志、強健體魄」的全人警察幹部。… 更多 揭牌儀式特別邀請校長蒞臨主持,並予以隊職同仁及教育班長勉勵,表示揭牌儀式意味著傳承本校警察教育使命的繼往開來,而預備教育更是奠定新生未來在校學習期間養成教育最重要的基礎,協助新生適應學校生活作息與規範、瞭解學校環境與體制、堅定從警意願與認同未來執法工作,並強調「本質不能改變,觀念可以溝通」,期勉大家藉由觀念溝通的方式,完成警大教育的使命。 最後,校長與隊職同仁及教育班長逐一擊拳鼓勵,並祝90期1隊新生預備教育工作一切平安順利。
圖片
留言
  • 陳加七
    @{Shane Ho} 轉眼間你入學已是20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