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國民黨指立院對在野黨所提法案一律封殺、監院只會清算在野黨、司法院則對所有釋憲結果都完全傾向蔡政府,若蔡能再掌控行政法院個案審判,那對蔡政府來說更是萬無一失,提醒大眾「獨裁者正在不斷進化、台灣民主正被蠶食鯨吞,如此重大的民主危機,全民一定要勇敢監督執政」,各位大大怎麼看? #蔡英文 #表姊夫 #吳明鴻 #最高行政法院院長 #國民黨 #憲法 #權力怪獸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監督 #立院 #監察院 #在野黨 #法案 #蘇偉碩 #蔡政府 #弊案 #人權 #陳菊 #東廠 #司法院 #釋憲 #大法官 #清算 #憲政機關 #游錫堃 #許宗力 #亞洲週刊 #民選獨裁 #NCC #YAN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蔡英文表姊夫任最高行政法院院長惹議 藍批:超越《憲法》的權力怪獸!

總統蔡英文特任表姊夫吳明鴻為最高行政法院院長引發各界爭議,國民黨痛批「蔡總統在全面執政以來,已完全把持行政、司法、立法、監察四權,再兼任民進黨主席成為超越《憲法》的權力怪獸」!直指立院對在野黨所提法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