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每年5~6月是新鮮人求職旺季,職場多了好多年輕美眉和帥哥,空氣超清新~~準新鮮人們,除了專業,你們的門面,也準備好接受職場的挑戰了嗎?
新鮮人瘋醫美 就想贏在起跑點
文/李凱國
驪歌輕唱的初夏,畢業生從校園步入職場,整個職場到處一股新生與清新的活力。這些社會未來的中堅分子,面對競爭激烈的職場,我觀察到越來越多新鮮人會在正式就職前,先到醫美診所整修門面,果然增添不少自信和機會!… 更多
年輕的肌膚受內分泌旺盛的影響,最常全臉出現皮膚出油、毛孔粗大、痘痘粉刺甚至痘疤、凹洞的問題,很難靠化妝遮掩。醫學美容建議可以初步的先果酸換膚或是鑽石微雕,配合清除粉刺,可以減少油光痘痘。若施打脈衝光可以減少泛紅,再搭配C12淨膚雷射還可以同時去角質縮小毛孔,快速改善油性肌、痘痘肌的問題。如果已經形成色素沉澱的痘疤,或是痘疤附近伴隨有發炎、紅腫的問題,最好的方式就是施打短波粉餅雷射(800~950奈米之間),加速全臉退紅、去黑、改善膚色不均,肌膚也會光瑩細緻,職場競爭力大大加分。
凹洞痘疤深及真皮層的深處,是處理肌膚最棘手的問題。醫學美容以往會使用雷射磨皮治療,但有長期的泛紅甚至反黑期。先進的飛梭雷射,利用雷射能量在皮膚打出深度可達350至700微米,甚至2mm深度的小洞,可達到真皮層的深層,促進深層的膠原重組與新生,改善痘疤凹洞,也有縮小毛孔、提拉抗皺的功效。
目前最先進的雙飛梭雷射,則是合併非剝離式的微雕飛梭雷射,和剝離式的CO2晶雕飛梭雷射,同時治療表皮淺疤和毛孔粗大,更可改善真皮凹洞和深層疤痕,雙效合一讓患者對治療的滿意度大幅提升。
至於專欄中曾提過的PRP自體活細胞微針滾輪術,也是治療真皮凹洞和深層疤痕的利器。PRP 這種自體生長因子抗老療法,利用高科技分離出血液中富含生長因子的血小板製成血清,再利用極細的微針,在全臉打開千萬計的小洞,令活性成份有效滲透到皮膚底層,誘使皮膚內啟動一連串細胞重建過程,不只修護凹洞、疤痕,更可讓全臉光滑緊緻。由於使用的微針極細(每平方公分250針到300針),皮膚癒合迅速,療程後照護簡易、無恢復期,而且效果持久,也是另一種選擇。 改善痘疤凹洞療程比較 雙飛梭雷射
每3~4週治療一次,約需6次
治療深度至真皮層,較深(可至2mm)
恢復期約3~5天
其他還有改善肝斑、痘疤凹洞、拉提緊緻等效益 PRP自體活細胞微針滾輪術
每兩週一次, 需6~10次
治療深度至淺真皮層,較淺
恢復期1~2天
其他功效包括改善毛孔粗大、改善細紋、緊緻光滑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