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2015年12月27日曾掛出一個布條,上面寫著「票投蔡英文就是支持開放瘦肉精美豬」,讓黃驚呼「說的都真的!簡直就是穿越時空的旅人」~~~ #萊豬 #行政命令 #蔡英文 #民進黨 #黃暐瀚 #國民黨 #瘦肉精 #美豬 #穿越時空旅人 #選罷法 #萊牛 #親中 #老天鵝 #YAN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票投蔡英文就是支持開放瘦肉精美豬」黃暐瀚驚呼:說的都真的!

開放萊豬的9項行政命令在立院民進黨團獨大下全部過關再過4天萊豬將正式登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PO出2015年12月27日,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曾掛出一個布條,上面寫著「票投蔡英文就是支持開放瘦肉精美豬」,驚呼「...
留言
  • 張文將
    當初的預言,現在已證實了